98堂[原色花堂]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 澳门太阳城 捕鱼达人 澳门威尼斯人 开元棋牌官方 逼哩逼哩 【澳门赌场】 澳门新葡京 91成人抖音
查看: 54279|回复: 343

[合集推荐] 【自整理】【115SHA1】能让我存档的那些精品资源第二十八期 ——11月国内主播精选合集【274V /200.39GB】(今天随便聊聊)(今天流出LuckLady视频放送)

  [复制链接]

3339

金钱

6

色币

6万

评分

原创精英

积分
1797

突出贡献模范新人优秀原创作者人中之龙原创精英

发表于 2022-12-07 13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上汽大众 于 2022-12-07 14:00 编辑

      自从我前天发了TS的帖子后,起了副标题,如果美女都有仙女棒。然后这两天,脑子里都在回想机器猫的主题歌词:“如果我有仙女棒,变大变小变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”我忽然觉得我好污啊,不过这句歌词还真的很适合TS。(变大变小变漂亮。。。。。)

      然后忽然发现加多宝和小番茄的相片。和我发帖第一个TS的相片还真像。。。。。。我了天

      这段时间一直在看世界杯,那宵夜就是离不开的话题。我不知道,大家都会选择什么,我现在已经抛弃外卖了,天那么冷,大半夜的送过来,都冷了。

      所以现在开始选择都自己煮宵夜。我现在基本上就是煮螺蛳粉和老鸭粉丝汤这2种半成品。想吃拉,就煮螺蛳粉,不想吃辣就煮老鸭粉丝汤。大半夜的一碗热腾腾的米粉下肚,真的很舒服。

      当然,这个东西也是有缺点的,比如螺蛳粉煮好后的味道,而且米粉需要煮2次,基本上一碗螺蛳粉我前后要忙活小15分钟。老鸭粉丝汤的缺点,就是自带的配料太少了,不够塞牙缝的。所以这几天的白天,我基本上都会去买点鸡毛菜,油豆腐,切好的卤鸡胗和鸡心,然后晚上放在米粉里一起煮,真的比点一份外卖来的舒服很多。对了,螺蛳粉我选的是李子柒、老鸭粉丝汤我选的的回味香。

      深夜,一碗配料很足的粉丝汤,加上世界杯,真得很舒服。

      对了今天给你们弄一个今天刚流出的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。这个视频在LuckyLady的序号是8。另外我手上的维系是序号7。如果这个月的评分数到达目标线的。下个月你们能看到我制作的LuckLady的合集资源。
     
        这里在给很多1级号的兄弟们说一句,我现在的资源你们要把账号升级到2级才能下载。还有记得评分、记得评分、记得评分。


能让我存档的那些精品资源第二十八期 ——11月国内主播精选合集

【资源名称】:绝色佳人_sha1、腿模新颜_sha1、 香奈奈_sha1、小乔吃不饱+甜腻小猫咪_sha1、做你意中人_sha1
【资源类型】:视频+封面
【是否有码】:有码@无水印
【资源大小】:274V /200.39GB
【资源预览】:

      本月的国产主播其实应该是发2个帖,但是原因我在TS那个帖子里已经说过了。

      本月更新主播:

      香奈奈:30V 9.98G 更新11月月初的直播视频,和一套198的福利视频。这福利视频不是我去直播平台买的,我已经不想去做冤大头了。最多去某房买买视频。你们算吧,我给一个主播刷一个698的礼物,只是获得她的福利视频。而698我可以在有些渠道,买到多少视频。你们说可以勾搭主播,兄弟们太平点,能勾搭到主播的80%都是不通过直播平台!

dfbe73cee614566a1920cd019b5547f6.mp4_00.00.00.833_001.gif dfbe73cee614566a1920cd019b5547f6.mp4_00.00.01.900_001.gif dfbe73cee614566a1920cd019b5547f6.mp4_00.00.16.533_001.gif dfbe73cee614566a1920cd019b5547f6.mp4_00.01.16.133_001.gif 7af40f89ca0fd7b94ee06de1b7494409.mp4_00.00.02.133_001.gif 7af40f89ca0fd7b94ee06de1b7494409.mp4_00.01.10.167_001.gif 7af40f89ca0fd7b94ee06de1b7494409.mp4_00.02.22.767_001.gif 8bbd73e3803b78c95ea2f0530628cce6.mp4_00.00.01.192_001.gif 98e9b8b159fc474a2d6bb70f2efa3318.mp4_00.01.02.967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27-014608-923.mp4_00.04.20.070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27-014608-923.mp4_00.09.52.986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27-014608-923.mp4_01.24.42.014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27-014608-923.mp4_01.29.27.585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0-012205-216.mp4_00.00.25.501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0-012205-216.mp4_00.06.46.964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0-012205-216.mp4_00.20.57.014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0-012205-216.mp4_01.13.26.313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0-050133-558.mp4_00.59.17.816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0-050133-558.mp4_01.41.27.625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0-050133-558.mp4_01.52.57.355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1-032631-572.mp4_00.17.28.246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1-032631-572.mp4_01.06.45.611_001.gif 香奈奈_20221031-032631-572.mp4_02.28.10.230_001.gif

      腿模新颜:15V 7.79G 更新11月月初的直播视频。直播过程中改了一个名字叫腿模玉玉。后续就没有在多做关注。

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2_234654.mp4_00.00.26.450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2_234654.mp4_00.01.16.450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2_234654.mp4_00.03.47.150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3_001215.mp4_00.06.28.989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3_001215.mp4_00.10.01.502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3_001215.mp4_00.15.51.802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3_212947.mp4_00.00.01.701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3_212947.mp4_00.01.40.750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3_212947.mp4_00.15.38.819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4_230510.mp4_00.03.08.594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4_230510.mp4_00.08.58.419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4_230510.mp4_00.19.11.326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4_230510.mp4_00.28.49.765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4_230510.mp4_00.35.52.226_001.gif 2066403705_腿模玉玉_20221109_222642.mp4_00.01.03.801_001.gif 腿模新颜 (2).mp4_00.00.54.896_001.gif 腿模新颜 (2).mp4_01.26.18.790_001.gif

     本月新增主播视频:

      绝色佳人:45V 47.74G  原来叫月下貂蝉,今年4月份就开始有直播视频流出了,看着很清纯,但是不是我菜。11月月初重新复出,直接隆了胸,人气直接变得不一样了。而且最小妞已经不满足大黑牛了。直接用筋膜枪搞大秀,
我个人感觉,筋膜枪比炮击更狠。

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02.42.522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06.59.834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13.28.585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15.48.253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29.44.073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32.17.478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38.19.526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45.50.030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52.24.109_001.gif 20221107-233909-819_20221107-233909-820.mp4_00.57.29.852_001.gif 佳人_20221123-235556-656.mp4_00.51.21.558_001.gif 佳人_20221123-235556-656.mp4_01.17.12.091_001.gif 佳人_20221123-235556-656.mp4_02.02.06.365_001.gif 佳人_20221123-235556-656.mp4_02.13.01.158_001.gif 佳人_20221124-211517-040.mp4_00.00.04.660_001.gif 佳人_20221124-221855-863.mp4_00.13.36.711_001.gif 佳人_20221124-221855-863.mp4_00.33.21.132_001.gif 佳人_20221124-221855-863.mp4_00.46.40.333_001.gif 绝色佳人 (1).mp4_00.59.59.506_001.gif 女神!顶级尤物~首次道具~【绝色佳人】极品身材~狂射~!1.mp4_00.06.25.907_001.gif 女神!顶级尤物~首次道具~【绝色佳人】极品身材~狂射~!1.mp4_00.08.28.422_001.gif 女神!顶级尤物~首次道具~【绝色佳人】极品身材~狂射~!1.mp4_00.10.50.702_001.gif 女神!顶级尤物~首次道具~【绝色佳人】极品身材~狂射~!1.mp4_00.13.18.765_001.gif 月下貂蝉_20221107-004529-515.mp4_00.00.10.656_001.gif 月下貂蝉_20221107-004529-515.mp4_00.03.39.910_001.gif 月下貂蝉_20221107-004529-515.mp4_00.06.40.673_001.gif

      小乔吃不饱+甜腻小猫咪:89V  85.19G  本来刚看到这个主播是个清纯小妹子。结果直接颠覆我的认识。甜腻小猫咪这个主播号里,有这个清纯主播的大秀和啪啪秀,是不是尺度很大。结果小乔吃不饱这个主播号里,她又出现了
玩起了群P。好吧,我服了。而且看群P秀的时候,你会明显感受到,就这主播最投入,最吸引人。

10-25-1:06.mp4_00.01.58.200_001.gif 10-25-1:06.mp4_00.07.28.600_001.gif 10-25-1:17.mp4_00.00.01.800_001.gif 10-25-1:17.mp4_00.26.28.250_001.gif 11-14-0:59.mp4_00.00.01.950_001.gif 11-14-0:59.mp4_00.29.07.550_001.gif 11-14-0:59.mp4_01.06.34.450_001.gif 20221123_014920.mp4_00.00.01.739_001.gif 20221123_014920.mp4_00.06.37.532_001.gif 20221123_014920.mp4_00.16.10.948_001.gif 20221123_014920.mp4_00.24.22.872_001.gif 20221123_014920.mp4_01.23.38.508_001.gif 20221123_014920.mp4_02.02.59.921_001.gif 甜腻的小喵M  10-20-1_(new).avi_00.00.01.550_001.gif 甜腻的小喵M  10-20-1_(new).avi_00.04.29.550_001.gif 甜腻的小喵M  10-20-1_(new).avi_01.01.13.600_001.gif 甜腻小猫咪 (9).mp4_00.00.01.303_001.gif 甜腻小猫咪 (9).mp4_01.45.52.117_001.gif 甜腻小猫咪 (9).mp4_01.52.37.972_001.gif 甜腻小猫咪 (9).mp4_02.22.42.984_001.gif 甜腻小喵妹 10-30-2.mp4_00.44.29.378_001.gif 甜腻小喵妹 10-30-2.mp4_00.47.07.886_001.gif 甜腻小喵妹 10-30-2.mp4_00.52.43.428_001.gif 甜腻小喵妹 10-30-2.mp4_01.04.56.320_001.gif 小乔_20221118-220029-568.mp4_00.00.02.172_001.gif 小乔_20221118-220029-568.mp4_00.16.07.659_001.gif 小乔_20221118-220029-568.mp4_00.27.58.600_001.gif 小乔_20221118-220029-568.mp4_00.33.16.621_001.gif 小乔_20221119-041640-421.mp4_00.00.38.294_001.gif 小乔_20221119-041640-421.mp4_00.22.34.143_001.gif 小乔_20221122-231255-776.mp4_00.14.16.554_001.gif 小乔_20221122-231255-776.mp4_00.29.52.968_001.gif

      做你意中人:95V  49.57G  这个主播有好几个名字:上帝是个女孩、清馆、波妞都是她的名字。是从8月份开始播的,我这个资源里也有收录她8月份的直播视频,可以看到到11月月底的直播视频已经全完放开了。苏州妹子,声音
也好听。不过我有个疑问,她说她欠了10多万才开始直播的,就她这个素质。。播到现在。10多万,20多万都应该还清了吧。

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1-202217-759_20221121-202217-759.mp4_00.00.04.402_001.gif 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1-202217-759_20221121-202217-759.mp4_00.04.10.075_001.gif 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1-202217-759_20221121-202217-759.mp4_00.10.44.672_001.gif 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1-202217-759_20221121-202217-759.mp4_00.23.39.710_001.gif 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2-024020-764_20221122-024020-764.mp4_00.07.29.225_001.gif 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2-024020-764_20221122-024020-764.mp4_00.12.02.061_001.gif 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2-024020-764_20221122-024020-764.mp4_00.17.38.279_001.gif 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2-024020-764_20221122-024020-764.mp4_00.30.58.479_001.gif 上帝是个女孩20221122-024020-764_20221122-024020-764.mp4_00.37.24.722_001.gif 做你意中人 (8).mp4_00.00.04.601_001.gif 做你意中人 (8).mp4_00.02.21.675_001.gif 做你意中人 (8).mp4_00.25.36.856_001.gif 做你意中人 (8).mp4_00.28.51.866_001.gif 做你意中人 (8).mp4_01.01.12.007_001.gif 做你意中人 (8).mp4_01.04.17.422_001.gif 做你意中人 (8).mp4_01.08.38.705_001.gif 做你意中人 (8).mp4_01.16.30.399_001.gif 做你意中人_55717318_2022年11月4日23时16分56秒.mp4_00.00.14.960_001.gif 做你意中人_55717318_2022年11月5日1时11分14秒.mp4_00.19.13.640_001.gif 做你意中人_55717318_2022年11月6日0时17分5秒.mp4_00.03.13.960_001.gif 做你意中人_55717318_2022年11月6日0时17分5秒.mp4_00.17.54.480_001.gif 做你意中人_55717318_2022年11月6日0时17分5秒.mp4_00.21.01.680_001.gif 做你意中人2022年10月28日0时10分56秒.mp4_00.06.21.733_001.gif 做你意中人2022年10月28日0时10分56秒.mp4_00.16.28.267_001.gif 做你意中人2022年10月28日0时10分56秒.mp4_00.43.26.133_001.gif 做你意中人2022年10月28日21时46分39秒.mp4_00.08.50.667_001.gif 做你意中人2022年10月28日22时45分34秒.mp4_00.00.02.467_001.gif 做你意中人2022年10月28日22时45分34秒.mp4_00.00.51.000_001.gif 做你意中人2022年10月28日22时45分34秒.mp4_00.18.40.467_001.gif 做你意中人2022年10月29日0时45分55秒.mp4_00.00.03.867_001.gif

      最后是今天流出的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的GIF:

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.mp4_00.02.57.217_001.gif 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.mp4_00.03.54.150_001.gif 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.mp4_00.04.56.267_001.gif 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.mp4_00.07.33.833_001.gif 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.mp4_00.09.51.200_001.gif 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.mp4_00.11.43.867_001.gif 【推特 Lucky】极品淫妻《3P强制捆绑》Svip专属高清完整版.mp4_00.13.55.933_001.gif

福利.rar (252 Bytes, 下载次数: 1154)
绝色佳人_sha1.rar (3.04 KB, 下载次数: 1059)
腿模新颜_sha1.rar (1.11 KB, 下载次数: 996)
香奈奈_sha1.rar (2.34 KB, 下载次数: 1084)
小乔吃不饱 甜腻小猫咪_sha1.rar (5.98 KB, 下载次数: 1119)
做你意中人_sha1.rar (6.48 KB, 下载次数: 1151)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479金钱 +50 评分 +1082 收起 理由
ZZH307 + 1
爱吃火锅 + 3 很给力!
xjp6284co + 2 很给力!
absgsht + 1 很给力!
雨后观山色 + 2 很给力!
zmxn + 2
世拉 + 1
老鼠上树 + 2
烟花灿烂的日子 + 3
Ajjl1978005388 + 3 很给力!
waxxyl + 1 很给力!
魔法少女van + 3 很给力!
金色的太阳 + 1
花儿仙儿 + 1 很给力!
sudj + 1 很给力!
wzjkele + 1
vhlok + 2
嘻嘻为所欲为 + 1 很给力!
tommot20075 + 1
sjikop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金钱

0

色币

18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22-12-07 13:4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啥也不说了,评分送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9

金钱

0

色币

655

评分

Lv8 武林高手

积分
1161
发表于 2022-12-07 13:5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评分,再看贴!大众出品必属精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金钱

0

色币

221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247
发表于 2022-12-07 13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评分,然后上汽老哥,这期好像是第二十八期样,上一期是二十七期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评分 +10 收起 理由
上汽大众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8

金钱

0

色币

22

评分

Lv7 四方游侠

积分
548
发表于 2022-12-07 13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这香奈奈越看越像金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39

金钱

6

色币

6万

评分

原创精英

积分
1797

突出贡献模范新人优秀原创作者人中之龙原创精英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2-07 14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_cy 发表于 2022-12-07 13:53
先评分,然后上汽老哥,这期好像是第二十八期样,上一期是二十七期

本来直播帖是先发了。。。文案做好就没改。。。。感谢提醒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评分 +3 收起 理由
lampsy8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

金钱

0

色币

5

评分

Lv4 锋芒毕露

积分
53
发表于 2022-12-07 14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认可大众的审美,评分必须送上。我这个新手不太懂为啥只能评1分,我尝试一次加20分给楼主,提示输入不正确?
还有万分期待Ranking_Dessert的更新!这个主播太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8

金钱

0

色币

130

评分

Lv8 武林高手

积分
1350
发表于 2022-12-07 14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怪大师兄看了要叫“妖怪”
JUFD-0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金钱

0

色币

0

评分

Lv2 无名之辈

积分
14
发表于 2022-12-07 14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评分,再看贴!大众出品必属精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1

金钱

0

色币

306

评分

Lv6 后起之秀

积分
281
发表于 2022-12-07 14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大哥,麻烦下载的都评个分,不然大众大哥生气了,我的精神食粮就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 澳门太阳城 捕鱼达人 澳门威尼斯人 开元棋牌官方 逼哩逼哩 【澳门赌场】 澳门新葡京 91成人抖音

广告联系:sehuatang@gmail.com| 小黑屋|98堂[原色花堂]

GMT+8, 2023-01-31 09:03 , Processed in 0.275879 second(s), Total 10, Slave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